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安徽矿山机电装备协同创新中心进展情况专家检查验收会
2014-12-25 11:24  
12月19日上午,安徽矿山机电装备协同创新中心进展情况专家检查验收会在校本部图书馆北会议室举行。来自合肥工大高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机械工业第一设计研究院以及淮南市科技局、协同单位凯盛重工有限公司等单位专家,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校长郭永存出席会议。


专家听取汇报(摄影:王开松)

    协同创新中心骨干之一黄友锐教授代表“中心”,从项目实施总体情况、体制机制改革和特色创新、团队建设、公共服务及开放共建、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与成效、经费使用和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方面,汇报了“中心”2013-2014年进展情况。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阅材料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入讨论,对“中心”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心”组织管理和学术构架已初步建立,责权清晰,在体制机制建设上作了一定的创新性探索。围绕矿山安全高效生产的重大需求,“中心”形成了结构合理、科研创新能力较强的研究团队,实施了中心任务的技术攻关,解决了一批行业急需的技术难题,设计研发了一批新装备,培养了一批矿山机电行业急需人才,获得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和创新成果,达到了阶段性的建设目标。
 
    科技产业处处长华心祝教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传礼教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敬兆教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陆奎教授及相关学院教师、“中心”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