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上海校友会经管专业分会成立
2015-01-20 10:24  

    1月17日上午,我校上海校友会经管专业分会成立大会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报告厅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梁、教师代表及在沪经管专业校友代表80余人出席大会。受学校领导委派,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方运纪到会祝贺。


上海校友会会长、中煤科工集团上海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同宝讲话

    我校上海校友会会长、中煤科工集团上海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同宝参加成立大会,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成立专业分会的重要意义,提倡上海校友会今后要以专业、小区域或分届别等多种形式组织校友联谊会,并希望安徽理工大学在沪校友进一步加强联系,互通信息,增进友谊,促进合作,增强对母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母校的发展做贡献,为上海的发展贡献力量。

    方运纪向校友们转达了母校领导和校友总会领导对校友们的问候和成立专业分会的祝贺,并介绍了母校和校友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祝愿安徽理工大学上海校友会经管专业分会茁壮成长,蓬勃发展,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多宣传母校,积极参与母校的改革与发展,成为母校与社会各界合作的桥梁,为母校的发展奉献力量。

    李梁向校友们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常与母院联系,促进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校友、上海安理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怀沪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家连讲话

    本次大会选举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93级校友、上海安理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怀沪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家连为第一届经管专业分会会长。张家连在会上表示将致力于发挥校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广泛联系校友,增进交流,促进友谊,加强合作,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与会人员合影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窦家环、方运纪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