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亲切看望和慰问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
2015-02-26 08:58  
      2月16日下午,校长郭永存、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校纪委书记周峰代表学校分别到三个校区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假期坚守在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等岗位的一线员工,并向他们送去美好的新春祝愿,恭祝大家春节快乐!羊年吉祥!

    立春后的淮舜大地,阳光明媚,暖意融融。校领导对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在各门卫值班点,校领导详细了解了保卫人员的值班安排等情况,对他们假期仍然坚守工作岗位、时刻保障学校安全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总务中心供暖点,校领导仔细查看了假期的社区供暖、机器维护等情况;在学生公寓值班室,校领导细心询问了职工们的工作、生活以及假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安全等情况。

    校领导要求有关单位和全体一线员工发扬奉献精神,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各种后勤服务设备正常运转,加大校园的安全巡视力度,为广大教职工和留校学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同时,校领导还叮嘱随同看望和慰问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安排好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一线员工的生活。 

    党政办公室、校工会、保卫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看望和慰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