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安徽省“双优生”评选审核会
2015-03-11 15:19  
      3月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4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审核各学院上报的2015年安徽省“双优生”推荐名单。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主持会议。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评选上报2015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名单的通知》精神,学校认真组织2015年省“双优生”评选工作,于2月27日下发文件进行布置。各学院和研究生院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规定的评选条件、评选对象和评选程序等要求精心组织评选,共推荐出硕士研究生25名、本科生160名作为2015年安徽省“双优生”人选。

    会上,各学院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学院“双优生”评选推荐的做法、程序、公示等情况。与会人员对学校2015年185名“双优生”初选名单进行了认真审核,通过了初选名单。


“双优生”评选审核会现场(摄影:江山)

      最后,王洪强调指出,2015届毕业生后续就业工作要切实抓紧,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一是采取集体教育和个别谈话相结合等方式,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积极面向基层就业,尽快落实就业单位;二是要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和沟通,尤其是往年和各学院联系的用人单位,要积极邀请其来学校做专场招聘会。同时,王洪对3月28日我校将举办的2015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作了动员。

    校团委、学生处、研究生院、就业处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