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两代会”专题报道之三:校第六次党代会2015年年会隆重开幕
2015-03-23 15:10  
    3月20日下午2:00,校本部九楼报告厅春意融融,气氛热烈。在举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2015年全国“两会”精神之际,中共安徽理工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2015年年会在这里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颜事龙、校长郭永存、校督导员张明旭,校领导叶醒狮、王洪、刘泽功、王其东、孟祥瑞、周峰,校党委常委张海军、吴照明出席开幕式。郭永存主持开幕式。


校第六次党代会2015年年会隆重开幕


颜事龙作校党委2014年度工作报告


郭永存主持开幕式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 

    颜事龙代表学校党委作了题为《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立德树人,为实现校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而奋斗》的工作报告。他指出,一年来,学校党委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科学发展。报告从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增添新活力、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扎实有效、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成绩、民主政治建设取得新进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得到强化、人才强校战略稳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充分发挥等10个方面对2014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

    在肯定成绩、全面分析学校改革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的基础上,颜事龙对2015年校党委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重点做好11个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学校综合改革、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委班子的自身建设、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

    颜事龙强调,2015年是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校、依法治教和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新校区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2015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圆满完成学校年度工作任务和“十二五”发展规划任务,为实现校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以书面形式听取了《校纪委2014年度工作报告》、《校2015年党政工作要点》、《党代表提案提议报告》、《党费审查组关于2014年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与会代表聆听报告

    党代会全体代表及特邀人员参加了开幕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