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两代会”专题报道之七:校“两代会”胜利闭幕
2015-03-23 15:13  
    3月21日上午10:30,中共安徽理工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2015年年会和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校本部九楼报告厅胜利闭幕。校领导颜事龙、郭永存、叶醒狮、王洪、刘泽功、王其东、孟祥瑞、周峰,校党委常委张海军、吴照明出席闭幕式。校党委书记颜事龙主持闭幕式。



    大会通过增补校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增补马芹永、李梁、李颖、李广田、陆奎为校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

    会上,与会代表民主测评和评议学校党委常委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及其成员。

    大会通过了校第六次党代会2015年《年会决议》、校七届二次教代会《大会决议》。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宣传“两代会”精神,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奋力进取,扎实完成2015年各项工作任务,为顺利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推进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而奋斗! 

    校“两代会”历时两个半天,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最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摄影:吕祥勇)

   教代会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执行主席参加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校“两代会”代表和教代会列席人员等25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