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庆70周年专题:安徽神源煤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茂流来校讲学
2015-04-08 10:26  
    3月31日,应理学院、科技产业处邀请,我校校友、安徽神源煤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茂流来校作了题为《人生的黄金四年淘到人生的黄金》的讲座。200余位同学聆听了讲座。


讲座现场(摄影:张立)

    胡茂流是我校83届煤矿开采专业知名校友。他结合自身成长、成才、成功的经历,生动讲解了四年大学经历在整个人生中的重要性,又以独特视角为大家阐述了大学的学习方法,同时强调了做人的重要性,他认为一个合格的人才必须孝顺父母、与人为善、充满爱心。胡茂流殷切期望,安徽理工大学的每一位学子都能成为张口能讲、动手能干、独立思考、吃苦耐劳、持之以恒、诚信待人、适应社会、思虑双赢的综合性高素质人才。   

    此次讲座深受现场同学们的欢迎。他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为规划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