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友总会走访铜陵、池州两地校友
2015-04-21 15:11  

    4月16日至18日,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方运纪等一行3人走访调研了铜陵、池州两地校友会工作,受到了校友们的热烈欢迎。

    在走访过程中,方运纪分别在铜陵、池州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座谈会上,方运纪向校友们转达了母校对校友们的问候和祝福,介绍了学校近期建设和发展情况、校友会建设、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和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并征求了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


校友总会和铜陵校友座谈(摄影:窦家环)

    铜陵校友会会长、中共铜陵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大吉代表铜陵校友发言。他指出,长期以来,铜陵校友坚持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展现出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优秀品质,在铜陵市各行各业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代表,赢得了地方的广泛认可和赞誉。他表示,铜陵校友会一定会密切与母校和铜陵校友联系,积极搭建合作服务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池州校友会副会长、池州市发改委副主任陈贤道,规划局副局长胡军宝,安徽华泰安全评价有限责任公司池州分公司董事长董书满,池州校友会秘书长、池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王胜等10余名校友参加了池州校友座谈会。校友们深情感谢母校对校友们的关心与支持,为母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长足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今后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在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为母校增光,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孟静、方运纪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