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设计对接会
2015-05-11 08:43  
    5月7日上午,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设计对接会在行政楼13楼会议室召开。合肥融星计算机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和招商银行一行4人、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王一兵和合作发展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对接会。


会议现场(摄影:陈清)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已于2015年2月28日由省民政厅批准正式成立。基金会网上银行捐赠平台是基金会拓展社会捐赠的重要形式。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秘书孟静用PPT向合肥融星计算机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和招商银行的技术人员介绍了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的整体设计方案,设计方案非常直观、清晰、明了地表达了我处对于网站和网上捐赠平台的设计要求。

    合作发展处处长方运纪、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王一兵与技术人员就网站的服务器、数据的同步等问题,做了更进一步地沟通,并达成共识。合肥融星计算机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和招商银行技术人员表示将会尽快开发该软件平台,并会让网站设计和功能需求达到校方满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