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赤诚学子心 殷殷母校情——我校举行校友座谈会
2015-05-21 08:29  
    七十载春华秋实,七十载桃李芬芳。在我校举办七十年校庆之际,校友代表们从四面八方汇聚母校,衷心祝福母校七十周年生日快乐。5月16日晚,校友座谈会在淮南煤矿宾馆会议室举行。合作发展处处长方运纪主持座谈会。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校友是来自广东、东莞、南京、上海、徐州、福建、重庆、江西校友会的代表们。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下,各届校友依次发言。他们向母校七十周年校庆致以衷心的祝贺,并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历程,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教育培养,并针对学校下一步发展以及校友会的建设,畅所欲言。

    广大校友们就母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企合作以及校友与母校的合作交流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讨论。校友们热情洋溢的发言、真知灼见的谏言、真心实意的邀请,令人感动。校友们的发言充满了对母校的一片深情,洋溢着对母校的无限感恩,寄托了对母校的真诚祝福,同时也表达了对校友会成立及其作用发挥的殷切期盼。

    方运纪说,母校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大家的发展,正如大家在母校时候一样,祝福你们不断地走向成功、走向幸福!也真诚地希望校友们与母校共同建设好校友会这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时刻有校友们心灵的交流、互动与感受,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不断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座谈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气氛热烈,情意浓浓。大家追忆往事,倾吐心声,畅想未来,一句句感人肺腑之言,寄托了对母校无限的情思和美好的祝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