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上海校友会医学专业分会成立
2015-05-27 15:34  
    5月23日,我校上海校友会医学专业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云峰大酒店举行。医学院院长张荣波、原华东医学专科学校校长胡林祥、教师代表以及在沪医学专业校友代表50余人出席大会。受学校领导委派,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方运纪到会祝贺。

    方运纪向校友们转达了母校领导和校友总会领导对校友们的问候和成立专业分会的祝贺,并介绍了母校和校友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祝愿安徽理工大学上海校友会医学专业分会茁壮成长,蓬勃发展,希望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常与母院联系,促进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我校上海校友会会长、中煤科工集团上海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同宝,秘书长、复旦大学教授蔡萍,副秘书长、中煤科工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检测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荣君以及上海校友会经管分会会长、上海安理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长张家连等受邀出席成立大会。陈同宝在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成立专业分会的重要意义,并希望上海校友进一步加强联系,积极组织校友活动,增强对母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母校的发展做贡献,为上海的发展奉献力量。

    张荣波向校友们介绍了医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上海的医学水平国际领先,对各位校友能够在沪从事医学工作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倍感欣慰并表示祝贺,希望上海医学界的校友们积极支持母院的发展建设,为母校医学专业的发展做贡献。

    本次大会分别选举上海汇添富资本董事、总经理、临床医学专业88级校友黄晓滨,美国总统轮船私人有限公司中国区经理、临床医学专业86级校友俞宙峰,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神经外科主任、临床医学专业88级校友冯东福,上海市东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临床医学专业88级校友姚永华为会长、副会长。黄晓滨会长在会上表示将致力于发挥校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广泛联系上海的医学专业校友,为母校的医学专业发展添砖加瓦。


与会人员合影(摄影:窦家环)

    合作发展处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出席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