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召开校基金会网上捐赠平台服务器代管对接会
2016-01-08 08:10  
    1月6日上午,我处与淮南市移动公司就教育发展基金会网上捐赠平台服务器代管的服务问题进行对接。安徽移动淮南分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3人,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对接会。


会议现场(摄影:陈清)

    会上,处长方运纪与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就通用级服务监控、数据库监控状态、Web服务、数据备份、系统补丁和防护等问题,作了更进一步的沟通,希望对方能在技术等方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淮南移动公司负责人员表示将尽快完善服务器代管的技术服务工作,保证网上捐赠系统的安全性,并在后期将更好地为校方做好技术支持和服务工作。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孟静、方运纪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