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校友孙方永获评2015年度淮南市志愿服务优秀典型
2016-01-19 08:33  
    日前,经淮南市志愿服务专家组评审,2015年度淮南市志愿服务优秀典型揭晓,我校校友、就职于浙江省交通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弹药11-5班孙方永获评优秀个人典型。本次评选共包括个人典型4个、集体典型7个、项目典型1个。

    在校期间,孙方永组织成立以团员为主体的“暖阳爱老团”和大学生帮扶困难老人爱心公益联盟,招募志愿者243人,先后组织并参与帮扶关爱老人活动数百次,服务范围达淮南市10个社区,与5个家庭建立一对一帮扶,服务老人上百人,先后荣获“校园十佳青年”、校“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提名奖、淮南好人、安徽省“十佳大学生”提名奖、安徽省十佳江淮志愿服务典型等荣誉称号。他所带领的“暖阳爱老团”在全国10件“身边的榜样——大学生道德实践优秀成果”征集活动中展出。毕业前夕,他顺利完成了暖阳爱老团和帮扶对象的交接。工作以后仍以各种形式坚持着自己的公益梦想。

    链接:http://www.huainan.gov.cn/content/detail/569842f135e31d9b5360a7af.html

撰稿、核稿:化工学院 杨志华、徐泽绵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