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合作发展处赴南京大学调研校友会、基金会工作
2016-03-17 09:06  

    3月15日上午,合作发展处处长方运纪一行4人前往南京大学学习、调研校友会、基金会工作,受到了南京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张锁庚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在南京大学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会场(摄影:窦家环)

    方运纪首先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现在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前来学习校友会和基金会的财务管理、软件运行系统以及其他宝贵经验和做法的愿望。

    张锁庚向方运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南京大学校友会的运行情况和成功的做法。他指出校友会工作需要通过各地校友分会和母校各院系共同努力,举行各种形式的活动,搭建多种具有相互信任、值得信赖和容易推广的合作平台,把校友们充分的联系起来更好的关心社会、关心母校、关心教育事业。南京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发展委员会基金部副主任张竹青,发展委员会国内部主任王俊,校友总会秘书长助理唐泽威等分别向来宾介绍了基金项目的设立、财务管理、基金募集途径及效果和网上软件使用与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下午,方运纪一行走访南京校友,与南京校友会会长原南京市人大副主任张宁生,名誉会长原南京化建产业集团副局长陈榴生,副秘书长江苏煤炭地质局组织部部长张宏安等校友进行了亲切交流。

    财务处后勤财务管理科科长韩东如等共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撰稿、核稿:窦家环、方运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