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郭永存出席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88级校友返校联谊会
2016-04-29 09:40  
    4月23日上午,工业电气自动化88级校友返校联谊会在校本部图北会议室举行。校长郭永存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郭永存首先代表母校向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新校区建设情况。他向校友们载誉归来表示祝贺,向校友们取得的辉煌成就、为母校赢得了荣誉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的发展进步,是衡量母校办学水平的标志,也正是母校为之奋斗的方向。他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立足本职岗位,为国家和地方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家庭造福、为母校争光。

    原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88级辅导员、现阜阳师范学院纪委书记赵辉应邀出席会议。他在会上和大家分享了当年在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使得整个会场其乐融融,充满了欢声笑语。他最后希望大家自重、自律、自警,始终不做有违职业道德的事情。

    工业电气自动化88级与会校友一一向母校老师汇报了自己的发展情况,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对同学的思念之情,并表示,只要母校需要,校友们会竭尽所能为母校做好服务和支持。

    机关党委书记、合作发展处处长武有水,原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88级辅导员、校体育部主任、党总支书记杨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共同出席了会议,并在会上分别向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多关心学校的发展。

    会议由工业电气自动化88级校友、校保卫处常务副处长方运纪主持。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摄影:窦家环)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窦家环、武有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