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举办2006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2016-05-05 08:21  
    毕业十年再聚首,共话母校师生情。5月1日,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院201会议室分别举办了2006届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和地质工程专业校友毕业10周年座谈会。地球与环境学院党政领导、两个专业原部分任课教师及带班辅导员应邀出席座谈会。


2006届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师生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向校友们致欢迎词,对校友重返母校相聚表示欢迎,对校友们毕业十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多与母校及同学之间加强沟通,争取以更大成绩回报家人和母校。


2006届地质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 摄影: 张文涛)

    学院院长胡友彪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十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发展,科研进展及对外合作等情况,希望校友们与母校加强互动,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各位任课老师从事业发展和家庭幸福等方面向校友送上了美好祝愿。

    在座谈会上,校友们逐个发言,介绍了入校及毕业后的发展历程和工作现状,对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深表感恩,纷纷表示无论何时何地都会铭记对母校的情感,一定努力工作,为母校增光,同时也祝愿母校、母院有更大的发展。

    会后,师生合影留念。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张文涛、侯辉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