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理学院举办力学专业2006届校友十周年联谊会
2016-05-05 08:22  
    一朝离别,赴天南海北;十年聚首,忆青葱岁月。5月1日下午,理学院理论与应用力学专业2006届校友十周年联谊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热烈举行。机关党委书记、我处处长武有水,理学院院长经来旺、行政副院长李勇、党委副书记张旸,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可佳以及学院力学系主任卢小雨、辅导员李强等老师出席会议。


校友交流会现场

    武有水首先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新校区建设情况。他希望校友们能够和母校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母校和校友之间的联系搭起一座桥梁。最后,他祝愿所有的校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经来旺希望校友们能够脚踏实地地工作,为国家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母校争光,常回家看看。

    张可佳在会上回忆了她和校友们在大学期间的点点滴滴,指出作为理学院力学专业首届毕业生,当年的考研率达到40%,就业率达到100%,是非常优秀的一届校友。

    校友们一一向母校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均表示自己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栽培,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


与会师生合影留念(摄影:张立)

    座谈会后,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会议由力学专业2006届校友、理学院力学系张宏学老师主持。

 (撰稿、核稿:理学院 张宏学、张旸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