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2006届校友回校交流
2016-05-05 08:23  
    4月30日至5月2日,化学工程学院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2006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在学校举行。5月1日上午,满怀喜悦之情的60余位校友在新图书馆北会议室与老师们共聚一堂,畅叙师生情谊。副校长叶醒狮出席活动并讲话。校机关党委书记、我处处长武有水,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院长何杰、副院长刘锋,原化学工程系主任江棂,以及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系教师代表应邀参加了联谊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叶醒狮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也是我校一张亮丽的名片,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办学历史悠久,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校友,他们在各自领域里用自己的青春和才华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成为我国民爆行业的佼佼者,这对母校和专业知名度提升起到很好促进作用。同时,他勉励广大校友要继续努力,勇创辉煌,为推动我国民爆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武有水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我校校友会平台的建立、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会平台能够为广大校友联络“牵线搭桥”。

    何杰介绍了目前学院总体状况,相比十年前学院在师资队伍、招生规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希望广大校友心系母校和学院发展,锐意进取,取得更加辉煌的工作业绩。

    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系主任汪泉热枕欢迎校友“回家”交流,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专业的发展。


校友与老师合影(照片由校友提供)

    座谈会由校友代表罗伟主持。教师代表江棂、郭子如、黄文尧、马志钢和王惠娥老师等分别讲话并寄语校友们努力学习,勤于思考,做一个对社会对家庭有益的人。学生代表胡彬、王明明、杨树志、徐鹏等纷纷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校友们讲述各自的人生感悟,回忆美好青春,回顾了当年学习和生活中的点滴故事,勾起同学们对于四年同窗情的回忆。

撰稿、核稿:化工学院 汪泉、钱元,何杰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