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电信学院自动化2002C校友重返母校,再叙深情厚谊
2016-05-05 08:24  
    四月的校园春风荡漾,暖意融融。4月30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2002C-2班校友们陆续从各地重返母校再相聚。下午,毕业10周年师生联谊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大家齐聚一堂共话师生情、校友谊。学院党政领导、部分原任课教师、原带班辅导员出席联谊会。

    学院院长李敬兆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重返母校再相聚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校企合作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与会老师们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为母校增光,为个人添彩。

    校友们逐一畅谈了自己毕业1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人生感悟,特别提到了在校期间各位恩师关心、关爱自己成长的点点滴滴,深情感谢母校和各位恩师的培养教育和对人生的指引。大家纷纷表示,正是母校的精神和文化理念、老师们的言传身教和无私奉献激励着自己不畏艰难,努力拼搏,所以才能在不同领域有所建树。校友们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体会对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联谊会后,参会师生共同合影留恋。


师生联谊会


师生合影留念(照片由校友提供)

 (撰稿、核稿:电信学院 乔国通、徐关怀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