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6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
2016-06-14 16:04  
    6月13日下午,学校在六角楼召开2016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受聘的176名校友工作联络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合作发展处处长武有水主持。

    大会首先由校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宣读2016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决定。


武有水颁发聘书

    武有水代表学校为2016届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聘书并作了讲话。他介绍了我校校友总会和地方校友分会的成立发展以及近几年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2016届校友工作联络员带着母校的期望和对班级同学服务的担当,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工作职责。他说,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学校的声誉靠校友、学校的认可靠校友、学校的发展靠校友,希望在座的176位校友工作联络员做好母校与校友间的沟通工作,保持与母校间的密切联系,及时反馈校友们的动态信息,积极参加各地校友会活动。最后,武有水代表学校祝福全体2016届校友联络员鹏程万里,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罗林同学作为联络员代表发言。他回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畅谈对老师和学校的感恩之情,表达了自己被聘为校友联络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自己将努力做好校友联络员工作的决心。


魏广庆校友讲话(摄影:陈清)

    地方校友分会代表,苏州校友会会长、苏州南智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广庆校友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讲述了苏州校友分会的发展历程和活动开展情况,并通过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告诉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明确学校和工作的区别,在毕业之际要做好几个转变,要学会做人和做事,要由被动接受到主动做事。他希望毕业生多参加校友分会的活动,把校友会当成“家”,在这里和校友交流工作和创业,学会与人沟通,学会真正的乐观开朗。

    大会在嘹亮的《大学无疆》校歌声中结束。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陈清、武有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