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委、省政府调整充实我校领导班子
2016-06-14 16:05  
    6月13日,学校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学校领导的任免决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程艺,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处长魏发斌,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调研员朱晓明,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主任科员张冲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主持。


会场


魏发斌宣读文件


程艺讲话


郭永存作表态发言


王其东作表态发言(摄影:张雷)

    魏发斌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我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郭永存任党委书记;王其东任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明东任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

    受省委委托,程艺代表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作重要讲话。程艺指出,这次领导班子调整充实,是省委从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经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

    程艺简要介绍了郭永存、王其东和郑明东同志的基本情况。郭永存同志担任学校校长和党委副书记期间,事业心、责任感强,办学理校经验丰富,具有较强的驾驭全局能力,能准确把握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发展方向,在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开拓性、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为突出的工作业绩。王其东同志担任副校长期间,工作思路清晰,熟悉高等教育办学规律,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较强,工作认真负责,真抓实干,为学校的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分管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郑明东同志来自安徽工业大学,是安徽工业大学培养起来的干部,长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治学严谨,成果较为丰硕。希望郭永存同志作为领导班子的班长,把握好方向,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充分发挥学校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希望王其东同志作为校长、党委副书记,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依法履职尽责,担起“一岗双责”,保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各项任务的完成;希望郑明东同志走上校级领导岗位后,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期望,更好地为师生员工服务,取得更好的工作业绩。

    程艺强调,学校领导班子的调整充实,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定上来,积极支持郭永存、王其东和郑明东同志的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把学校的事情办得更好。

    程艺还就学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落到实处;二是着力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在引领学校科学发展中的核心作用;三是不断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郭永存在表态发言中感谢省委的信任和重托,感谢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的肯定与关心,感谢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支持和鼓励;向王其东同志担任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表示由衷的祝贺,向郑明东同志受组织委派,任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表示真诚的欢迎。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忠诚干净担当,为继续保持学校良好发展势头竭尽全力,努力做懂教育的政治家和讲政治的教育家,努力做合格的党委书记,努力做党政和谐的典范,以更加忘我的投入、更加务实的奉献来回报组织的信任,回报广大师生员工的期待。

    王其东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担任校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对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的高度信任,对全校广大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校友对自己工作的支持、理解表示感谢。他分析了学校建设和发展中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表示将坚决贯彻执行教育法、高等教育法,遵循学校章程,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廉洁自律,在党委领导下密切与郭永存同志工作配合,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抢抓机遇,改革创新,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和民生工程的不断进步。

    郭永存最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落到实处,真正办好组织放心、师生满意、社会认可的高水平大学,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正高职称人员,省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级民主党派副主委以上人员,校七届教代会执委等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组织部 张岚、娄志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