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采矿91届校友毕业25周年座谈会
2016-10-20 09:12  
    10月2日上午,采矿工程91届校友毕业25周年座谈会在图北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原辅导员、淮南联合大学校长李辉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郭永存讲话

    郭永存代表学校对采矿91届校友返校表示诚挚欢迎和亲切问候,并就母校的变迁和发展,以及学校在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学科建设和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校友们作了介绍。他指出,安徽理工大学是省部共建、安徽省重点建设的高校,又刚刚获批全国首批、安徽省唯一的创新创业50强高校。在过去的七十余年发展历程中,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同时,郭永存希望91届校友们不忘初心,继续保持一以贯之的工作、生活作风和昂扬斗志,取得更大成绩;希望校友们遵纪守法,安全工作,始终把安全放在工作生活的第一位,对自己、家庭、单位、国家负责;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与母校一路携手同行,共创新的辉煌。

    李辉深情回忆了和同学们共同经历过的点点滴滴,介绍了自己二十余年的工作简历,并对91届校友致以诚挚的祝福,勉励校友们要继续努力,积极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再立新功,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大家珍惜同学情、母校情,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武有水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工作情况,衷心希望各位校友在人生的精彩道路上,依然心念母校,关心母校发展。能源学院院长石必明向校友们介绍了母院的发展历程以及专业和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基本情况。教师代表张勤春回忆了在授课过程中与校友们结下的师生情,希望大家传承母校精神、铭记老师教导,注重身心健康,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91届校友代表、合肥智龙公司总经理李国民代表全体校友发表了感言。他表示,校友永远不会忘记母校,非常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教导,校友们走出校园后一直以母校为荣,并时刻心系母校,情系母校。其他校友一一向母校领导和老师们汇报了自己25年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畅谈了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并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由原辅导员徐冬生主持。能源与安全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以及部分授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金德、石必明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