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会见校友陆守香、高怀树一行
2016-10-20 09:13  
    10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教授在行政楼14楼小会议室会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中国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守香,中国兵器集团工业公司民品发展部处长、煤炭工业协会第三届技术委员会爆破技术与器材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高怀树等知名校友一行。校友会副会长、原副校长叶醒狮参加了会见。

    郭永存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爆破相关专业办学知名度高,多年来,培养了大批人才,是学校的一个重要特色专业,学校将继续维护好、建设好、发展好爆破相关专业和学科。煤炭工业协会第三届技术委员会爆破技术与器材专家委员会挂靠我校,是对我校这方面工作的肯定和信任。学校将大力支持爆破技术与器材专家委员会的工作,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在煤炭第三届技术委员会的领导下,组织好该专家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他希望校友们多多关心母校、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们对学校近年的发展,感到欣慰,就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我校爆破专业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我处负责人、爆破专业相关专家和老师等参加了会见。

(撰稿、核稿:化工学院 郭子如、合作发展处 武有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