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广播站历届“站友”返校座谈交流
2016-10-20 09:15  
    10月6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广播站校友座谈会在图西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吴照明,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武有水,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董淑平等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座谈会由“站友”、淮南市广播电视台《今晚800》栏目主播卞爱华主持。曾在广播站工作过的历届校友代表以及广播站部分在校生代表近7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吴照明代表学校对假期集中返校的广播站历届校友表示诚挚欢迎和亲切问候,并就母校的变迁、发展以及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校友们作了介绍,高度肯定了历届广播站校友为学校的广播宣传和校园文化建设所做的积极贡献,同时,经过大家的代代传承和倾情付出,这个平凡的工作部门已经营造出了家一样的组织文化,成为一个育人的场所和展示学校人才培养成果的窗口。他希望校友们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与母校一路携手同行,共创新的辉煌。

    武有水回忆了对广播站历届校友的良好印象,勉励校友们要珍惜同学情、母校情,勤奋努力,积极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93届校友、淮南市环境监测站周晓燕,97届校友、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陈庆,97届校友、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小金中学李足余,2002届校友、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张继霞代表全体返校校友分别分享了自己近年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他们感谢母校和老师在大学期间的培养和教导,走出校园后将一直以母校为荣,关心和关注学校建设发展。2014级许皖同学代表广播站在校生发表了感言。


参观校园(摄影:张雷)

    广播站站友们返校期间,参观了老校区、新校区、校史馆、站友们还来到广播站聆听了曾经的播音录音,翻看了曾经编辑的稿件,有的还饶有兴致地坐在话筒前深情留言。2004届编辑周晓霞感慨地说,时间过的很快,但广播站就像一个大家庭,相亲相爱的站友们的友谊永远也不会改变。期间,广播站站友们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联欢和文体活动。

撰稿、核稿:宣传部 张庆红、董淑平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