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化工工艺99届校友毕业十七周年返校聚会
2016-10-20 09:1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3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化工工艺专业99届校友座谈会在图北会议室举行。校合作发展处、化工学院及校友代表50余人参加交流。校纪委书记周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周峰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回校团聚,重温母校记忆。他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和新校区情况,并对各位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丰硕成就表示祝贺。他希望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多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大家有所需要时学校、学院也定当大力支持。

    原任课教师、化学工程学院院长何杰教授介绍了学院和化工系在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及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提升和突破,欢迎校友为学院和化工系的发展提供支持。


与会人员合影(摄影:校友会提供)

    教师代表李寒旭教授、原带班辅导员彭成松老师、两个班级同学代表作了发言和交流。每位返校校友都向领导和老师们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回忆了校友在校时的情景和表达了良好祝愿。

    会后,化工工艺专业99届校友还向化工专业奖学金进行了捐资。

    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兼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武有水、原任课教师图书馆馆长陈明强教授、教师代表和校友等50余人出席了交流会。

撰稿、核稿:化工学院 武成利、钱元,徐泽绵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