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苏州校友会2016年年会暨新校友迎新会顺利举行
2016-10-20 09:17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6年10月16日上午,美丽的青剑湖畔清风宜人、暖意融融,苏州校友会2016年年会暨新校友迎新会顺利举行,校友会成员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校友通过线上报名,参会人员达120人。本次活动让我们安理大苏州校友们更具凝聚力,我们必将相互扶持,相互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活动开始,校友会会长魏广庆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我们各届校友的问候与期望;刚刚步入社会的新校友、2016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汤春林分享了他对苏州的印象。
年会活动还精心设计和团队互动和校友分享等多个节目。
    漫漫人生路,我们一路走来,难免经历社会的红与黑,感知了人性的善与恶,如何把握自己的人生,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环境,如何守住的自己的人生底线,如何忠于理想,不忘初心。每一位校友都认真思考。徐卫中校友在会上分享了他的人生基本。
职场白骨精,苏州凯士林汽车部件公司的销售经理张蕊校友通过脱口秀《我与外企那点事》这个节目向我们展现了职场中的辛酸与成长。
 
    有着多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中传文创孵化器的总经理潘成研校友通过主题演讲《职业规划》为刚刚步入社会的新校友提供经验和指导。
 
    在餐桌上,校友们各自寻找当年的同学,畅谈当年的趣事,纵使皱纹爬上了校友的额头,但是不变的还是那颗年轻的心。
 
    会后,校友们在以安理大为背景的地方留下合影。
    安徽理工大学苏州校友会成立三载,从阳澄湖畔到青剑湖,苏州校友们从陌生到认真,从校友变成朋友,三年来我们一起走过,苏州校友会在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发展壮大。    
                                               (撰稿校友:冯玉珍 豆为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