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合作发展处一行赴中国科技大学学习交流
2016-10-21 10:08  
    10月18日,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武有水一行赴中国科技大学调研校友会、基金会工作,受到中国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朱洪超等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朱洪超代表中国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科大校友总会的发展过程及现状,并结合当前科大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一、“重收集”,校友是与母校有着特殊感情联系的群体,是蕴藏在校外的重要资源,收集和整理校友信息,是做好一切校友工作的重要基础;二、“重创新”,在校友和基金工作中要勤思考,重视网站开发,运用新媒体创新性地开展工作,探索“互联网+公益”的新路径;三、“重感受”,从以人为本的角度出发,倾心聆听各界的反馈意见,开拓校友会、基金会工作交流新局面。
 
    武有水介绍了我校校友会、基金会工作的实际运行情况,以及本次学习调研的内容。他对朱洪超毫无保留地介绍工作经验表示感谢,对科大校友总会的管理及运作机制表示赞赏,认为科大校友工作具有创新意识,项目的设计也给我校校友会和基金会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启发。
 
    随后,双方就基金会网上捐赠系统的开发、基金会微信公众号的创建、基金会捐赠项目的设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学习交流对我校开展下一步校友会和基金会的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也加强了两校校友会的联系,加深了友谊。

 
两校校友会、基金会工作人员合影(摄影:科大提供)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孟静、武有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吴照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