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无锡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6-11-25 10:30  
    11月20日,安徽理工大学无锡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无锡市凤凰岛上的君逸蓬莱酒店顺利召开。来自无锡地区的校友代表近200人及我校其他地区校友会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校纪委书记周峰到会祝贺。

    大会选举无锡中太计算机有限公司总经理、采矿89级校友王新剑为无锡校友会会长。大会还选举江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土木83级校友邹昀,无锡市五洲监理公司总经理、矿建91级校友王瑶,无锡市新久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机械89级校友南凌,无锡泰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化工91级校友刘明海,无锡四益恒元智能科技有些公司总经理、机械92级校友朱敬军,无锡市第四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医学93级校友高长征,江苏行德律师事务所律师、经管93级校友刘德胜,无锡盛世梁行联合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人力资源00级校友武苏等为无锡校友会副会长;朱敬军兼任秘书长。 

    新当选会长王新剑在会上发表了感言。他向母校老师和各地校友分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真挚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众望,立足本职、尽职尽责,为校友服务、为母校争光、为无锡地区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周峰代表母校对无锡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筹建校友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校友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无锡地区校友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欣慰。他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母校、关心母校,给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71年来的发展变迁,以及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并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南京校友会、徐州校友会、常州校友会、苏州校友会、铜陵校友会和阜阳校友会均派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北京、上海、重庆、福建、广东、陕西等地区校友会也以不同方式向安徽理工大学无锡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合影留念(摄影:校友提供)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窦家环、武有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