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会见校友叶建桥一行
2017-02-24 09:33  
    2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教授在老校区行政楼14楼小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新华水利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叶建桥,郑州水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学信,新华水利控股集团公司人事党务部总经理郭富庆,新华水利控股集团公司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杜廷文等一行。


会场

    郭永存向叶建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新校区的投入使用情况向来宾作了详细介绍,并简要介绍了淮南市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殷切希望社会各界与广大校友继续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为学校及地方发展做出贡献。

    叶建桥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之情和对母校的良好祝愿,尤其是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对社会做出的贡献感到欣慰。他说,母校 “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的校园精神,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奉献进取的工作作风,激励了我们每一位莘莘学子奋斗创业、建功立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诲,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希望母校越办越好。


参观老校区


参观新校区(摄影:窦家环)

    双方还就学校教育教学、科研合作和就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郭永存还陪同来宾一起参观了新老校区。

    毕业生就业工作处、合作发展处、机械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窦家环、武有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