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友会前往福建开展校友工作调研
2017-04-19 16:25  
    4月6日至12日,校友会副会长叶醒狮一行前往福建,开展校友工作调研活动。

    期间,分别走访了福州校友会、厦门校友会和龙岩福建校友总会的30多名知名校友,召开了三场校友工作座谈会;参观了福州荣林机械有限公司、福建闽能燃气有限公司、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市松兴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等数家校友企业和单位。

    所到之处,叶醒狮一行了解校友们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校友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洽谈校友与母校科研、人才培养合作事宜。叶醒狮代表母校向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通报了新校区投入使用情况,诚挚邀请大家择机回新校区参观交流。校友们听取了情况介绍,得知母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纷纷为母校的发展点赞,大家回忆在校学习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老校区的留恋之情,大家表示会尽自己所能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的发展。



在龙岩与校友座谈 (摄影:窦家环)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窦家环、武有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