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友江佳佳荣获美国医疗保健流行病学学会“国际大使”荣誉
2017-04-28 15:20  
    近日,我校医学检验96届校友、江苏大学附属澳洋医院病理和检验医学中心副主任江佳佳荣获美国医疗保健流行病学学会(The Society for Healthcare Epidemiology of America, SHEA)2017年“国际大使”(International Ambassador)荣誉,并受邀参加在美国圣路易斯举办的2017年SHEA春季年会。


合影留念(摄影:来自网络) 

    美国医疗流行病学学会(SHEA)是目前医院感染防控领域最知名的学术组织,据了解,SHEA国际大使计划始于2009年,在全球范围内选拔医疗流行病学研究与感染性疾病预防领域取得较为杰出成就的学者,旨在加强医疗保健流行病学理念的推广,并促进全球和区域间的合作交流,最终提高医疗质量。

    从2009年开始至今,全球有117名学者获此荣誉,其中江佳佳是9年来中国入选的9名学者之一,还是2名中国女性学者之一。此次江佳佳入选SHEA国际大使既是对她既往工作的认可,同时也为国内科学诊治感染性疾病和抗菌药物规范化管理带来了一个国际化的专业学习和交流平台。

    在辅导员郑为超的印象里,江佳佳是一个肯吃苦,敢闯敢拼的学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从基层一路走来充满艰辛与不易,江佳佳的获奖归功于她的付出和努力,母校为她今日获得的的成就感到欣慰和自豪,她也激励着在校学生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努力的种子终会开出成功之花。

(撰稿、核稿:齐瑞,孟静、武有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