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常聚才荣获“安徽青年五四奖章”
2017-05-10 14:17  

    5月4日下午,安徽省纪念建团95周年大会在安徽建筑大学举行。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童怀伟出席并讲话。会议表彰了第20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省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省五四红旗团(工)委和团(总)支部、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我校能源与安全学院常聚才教授作为第20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受邀参加大会。常聚才老师也是我校首位获此殊荣的青年教师。


颁奖领导与获奖者合影(第二排右起第二位为常聚才)(摄影:曹宣明)

    “安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授予安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激励全省广大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而努力奋斗。第20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共评选产生19名同志获此殊荣,其中高校教师仅2人。

    常聚才,男,汉族,1979年6月生,博士,教授,安徽理工大学采矿工程实验室主任、博士生导师,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致力于煤矿安全高效开采理论与技术的研究,多项科研在应用技术上创造性地解决了煤矿开采关键性技术难题。在《煤炭学报》等国内外著名报刊上发表50多篇学术论文,主持20多项国家和省部厅级科研项目。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进步三等奖。曾获全国煤炭青年科技奖、全国煤炭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安徽青年科技奖等奖项。

(撰稿、核稿:校团委 唐克、彭晶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