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电专业79届校友举行返校座谈会
2017-05-24 11:38  

    5月20日上午,我校机电专业79届校友返校座谈会在山南新校区行政楼1029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摄影:窦家环)

   郑明东首先代表学校向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母校的变迁和发展,以及学校在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校友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说,校友是母校一种涵括人力、物力、财力在内的综合战略资源;校友们通过努力奋斗为社会做出了贡献,为自己谋得了幸福的生活,也为学校创造了荣誉品牌;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母校的明天献计献策。

   合作发展处处长武有水在会上细数了校友们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的努力和帮助;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给学校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蓬勃发展。

   会上,79届校友代表、淮南市政协原副主席王仁发向母校多年来的辛勤培养和关爱表示感谢,为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向母校和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座谈会后,校友们还参观了新老校园,大家均为今非昔比的新校园感慨万分,流露出了喜爱和自豪之情。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窦家环、武有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