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第七届安徽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我校开赛
2017-06-06 16:55  

     6月4日,第七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我校开赛。来自全省48所高校的160支参赛代表队、观摩团和有关企业代表500余人参加了这次全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盛会。

    4日上午和下午,终审决赛以秘密答辩的方式在厚德馆进行。比赛中,各参赛作品负责人和指导老师需通过PPT现场向评审专家介绍作品的先进性、创新性,同时接受评审专家的提问。

校旗校徽展和参赛作品展

志愿者在报到处热情服务参赛师生(摄影:张学森 于凤超)

    当晚,大赛组委会在至诚体育馆举办了“献礼党的十九大 舞动美丽新校区”安徽理工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舞蹈大赛决赛暨第七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场舞蹈晚会。美轮美奂的14支民族舞和现代舞生动形象地向参赛高校师生展示了我校的文化育人成果和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团省委副书记李国阳等领导与近8000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据悉,作为全国竞赛的选拔赛,第七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开赛以来,得到了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科协、省学联等主办单位和各高校的高度重视,吸引了全省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共有全省53所高校的291件作品参加了5月12日至13日在我校举办的省级复赛,作品涵盖机械与控制、能源化工、数理与信息技术、生命科学、哲学社科等多个学科,参赛高校和作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安徽日报》6月5日6版以“大学生赛科技”为题报道了本届竞赛。

    新闻链接:http://epaper.anhuinews.com/html/ahrb/20170605/article_3567493.shtml

(撰稿、核稿:校团委 唐克、彭晶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