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7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
2017-06-16 14:23  

    6月15日下午,我校2017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在舜耕会堂召开。校友会副会长、原副校长叶醒狮,各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受聘的181位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共同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合作发展处处长武有水主持。

   叶醒狮代表校友会对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对校友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对当选的2017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他向大家介绍了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校友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对校友联络员们提出了希望。他说,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学校的声誉靠校友,学校的认可靠校友,学校的发展靠校友,希望校友联络员们做好班级同学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母校与校友间的沟通工作,保持与母校的密切联系。他鼓励联络员们要立大志,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追求卓越;要尽职责,勤于奉献,持之以恒做好校友联络服务工作,为母校和校友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他代表学校祝福全体2017届校友联络员、全体2017届毕业生鹏程万里,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叶醒狮代表学校为2017届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校友办工作人员宣读了2017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文件。

叶醒狮颁发聘书(摄影:窦家环)

    化学工程学院弹药13-4班的宋诗祥同学作为联络员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他回顾了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畅谈了对老师和学校的感恩之情,表达了自己被聘为校友联络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自己将努力做好校友联络员工作的决心。他倡议校友工作联络员要有责任担当,努力做好校友联络工作。

    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现场组建了2017届校友联络员微信群,向校友联络员们发了《致2017届毕业班校友的一封信》。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窦家环、武有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