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出席学校东莞校友会第二届校友大会
2017-06-28 15:02  

    6月25日,安徽理工大学东莞校友会第二届校友大会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会议选举广东立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机械2003届校友王建刚为新一届会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出席大会并讲话。

1C388

宫能平讲话

    宫能平首先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和会长王建刚的当选表示祝贺,对东莞地区校友取得的辉煌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办学72年来的发展变迁以及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也是衡量母校办学业绩的标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更离不开广大校友自身的发展。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秉承“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弘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校园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为地区乃至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还向校友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大家回母校看看,看看新家园。

1B373

张光发讲话

    广东校友总会会长、广东省委办公厅原主任张光发在会上对宫能平一行来粤表示欢迎,感谢母校长期以来对广东校友的厚爱和关心,对东莞校友会会长王建刚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寄予重望。他希望广东校友要懂得感恩,时刻牢记母校的教诲,遵守校友会章程,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美德,团结友爱,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

1AE71

王建刚致辞

    新当选东莞校友会会长王建刚表示一定不负众望,立足本职,尽职尽责,为校友服务、为母校争光、为地区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安徽理工大学各地校友会以不同方式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15D4D

参观东莞科力钢铁线材有限公司(摄影:窦家环)

    会后,宫能平一行还参观了广东立佳实业有限公司、广东融易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东莞科力钢铁线材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和工作情况,详细听取校友们对母校课程安排和专业课教学方面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合作发展处、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窦家环、武有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