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郭永存赴合肥考察调研校友企业
2017-08-24 10:18  

    8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前往合肥高新区创新产业园考察调研校友汪结胜创办企业安徽八千里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党政办公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前往。


座谈会场(摄影:校友企业提供)

    郭永存高度赞赏汪结胜校友及其企业取得的骄人成绩,他说,汪结胜校友秉承“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校园精神,依托自身良好的综合素质、创新思维、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能够很快地融入到地方、行业等社会经济发展当中去,在自主创业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不仅为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荣誉。郭永存表示,学校高度关注校友成长和校友企业发展,十分珍视校友这一宝贵财富,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方面优势,深化与校友企业合作,为校友企业提供各类支持。同时认为,学校每发展一步,都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及校友企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

    校友汪结胜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对其本人及企业的关怀、支持和帮助,对郭永存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其创办安徽八千里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发展状况,特别是 “烛光妈妈”项目一年来在技术开发、市场布局、品牌影响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的方向,同时他也对母校教育事业近年来取得的长足发展感到由衷自豪,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并希望能在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医疗卫生、信息安全等领域与母校加强合作。

    随后,郭永存在汪结胜的陪同下参观了“烛光妈妈”总部并体验了“烛光妈妈”自主研发的健康及安全服务。

    校友汪结胜,2004年1月安徽理工大学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毕业。先后创办香港安华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华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华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八千里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溯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涉及国际贸易、金融投资、医疗设备、生物制药研发、大数据分析、企事业单位职工健康管理、空巢老人健康服务等领域。现担任安徽省老年学会理事、合肥市老年产业协会副会长、安徽省健康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副会长、合肥市望江经济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安徽省大学生校外创业导师等社会职务。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李丹、郑为超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