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举办“新学期,新期许”留言活动
2017-10-10 10:52  

    9月21日至28日,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新学期,新期许”留言活动,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留言的方式,对象为安徽理工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关注校基金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在线留言活动。同学们用简洁的语言抒发自己对新学期的新期许,“争取获得奖学金”,“结交更多的新朋友”,“和室友相亲相爱”,“努力通过四六级”等等。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此次活动,用对自己或者对安理留言的方式许下期许。在获赞中感受到肯定与鼓励,在评论中分享自己的想法,使自己在大学成长的旅途中,勇敢果断地迈出前进的步伐。

    此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抒发情感的平台,增强同学们树立目标的意识,让每个人都可以在新的学期朝着心中的期许努力。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孟静、武有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风、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