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成功举办第一届建筑与工程领域论坛-暨交流会
2017-10-25 08:36  

    安徽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第一届建筑与工程领域论坛-暨交流会"于2017年10月22日在深圳达实大厦成功举办,来自建筑工程行业的四十多位资深校友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深圳校友会秘书长、深圳市远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景作为本次交流会的主要策划人,主持了本次交流会。


    深圳校友会会长、深圳市达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昂致辞,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最智慧的大楼——达实大厦智能化的建设作了详细介绍。深圳市戴德梁行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杨学政、深圳市达实智能基建部总工程师褚庆喜、深圳校友会副会长、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备与工程建管处主任纵瑞民、奥雅纳工程顾问公司副董事汪洋、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科筑建造事业中心副总经理王和贵、深圳校友会副会长、中建二局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朱早孙、深圳市工勘岩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左人宇、深圳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科长刘小斌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深圳校友会会长、深圳市达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昂做了总结,他表示非常感谢秘书处的组织和策划,也希望这样分专业、有针对性的论坛、交流会继续办下去,让更多的校友参与进来。


    此次论坛暨交流会为校友们提供了很好的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增加了深圳校友会的凝聚力。


与会人员合影

(撰稿、核稿:深圳校友杨印南、武有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