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安徽居巢经开区考察调研
2018-03-20 18:34  

    为进一步深化“区园企校”合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3月17日下午,副校长董雨率队赴安徽居巢经开区考察调研。居巢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庆林热情接待董雨一行。

    董雨一行在王庆林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经开区的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并先后实地调查了科幂机械生产车间、枫苑公寓以及管委会一楼展示大厅。随后,双方在毕业生就业、科研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董雨对经开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学校规模、学科建设、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亮点。他表示,高校加强和企业及经济开发区的合作对接,能够有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企业及经济开发区提供智力支持,达到携手共进的效果。

    王庆林详细介绍了经开区的概况,中科智城项目以及重点产业等有关情况,表达了开发区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领域加强合作的愿望。

    双方就如何加快学校优秀科研成果转化,提高我校师生创业成功率,提高智力创新因素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协同建设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的三级“双创”生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合作发展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此次考察调研。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孟静、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谢振安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