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郭永存前往南京调研校友工作
2018-04-16 15:38  

    4月7日至8日,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前往江苏省南京市调研校友工作。

    调研期间,召开了安徽理工大学江苏省各地市校友分会负责人参加的校友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安徽理工大学南京市校友分会承办。会上,各地校友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校友工作经验,并纷纷表达了成立安徽理工大学江苏省校友会的愿望。

    郭永存对江苏省各地校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大家希望成立安徽理工大学江苏省校友会的愿望表示赞赏。他指出,近年来江苏省各地市相继成立了安徽理工大学校友分会,工作成效显著,目前,成立安徽理工大学江苏省校友会的条件已基本成熟,要尽快组建成立安徽理工大学江苏省校友会筹备组,谋划好各个环节工作,争取早日成立安徽理工大学江苏省校友会。

走访校友企业(摄影:武有水)

    会后,郭永存还参观了江苏敏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拓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对校友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校友与母校之间多加强联系,特别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科研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合作发展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窦家环、武有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