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出席安徽理工大学(原淮南化工专科学校)68届校友联谊会
2018-04-16 15:39  

    4月7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原淮南化工专科学校)68届150多位校友,从世界各地返回母校参加联谊会,共叙浓浓的同窗之谊、深深的思校之情。联谊会在舜耕会堂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出席会议并致辞。原任课教师、淮南市原副市长兼公安局长、化专63届校友段志兴应邀参加了会议。

    吴照明首先代表学校向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自1958年淮南化工专科学校创建到2000年并入安徽理工大学(时为淮南工业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变迁。他对学校合并后原淮南化工专科学校的校舍资源、教职工以及三万多名校友为安徽理工大学的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向校友们对母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吴照明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的历史沿革和目前发展现状。

    会上,段志兴对学生们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并希望大家珍惜同学情、校友情,积极关注、关心母校的发展建设。部分校友代表依次发言,叙述了当年纯洁、浪漫、天真、快乐、艰苦的青春岁月,表达了对母校和同学的深情厚谊;谈到当年的工作情况,校友们格外激动,均表示自己当年在艰苦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刻苦钻研,取得了无愧于母校培养的业绩。

    机械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发展情况及取得成就。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

(摄影:窦家环、安理苑提供)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窦家环、武有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