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宁波校友会成立
2018-04-18 14:40  

    4月14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宁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浙江省宁波市富邦大酒店隆重召开。宁波当地校友、全国各地兄弟校友分会代表以及母校领导等200余人参加大会。校原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副会长王洪到会祝贺。

会场(摄影:窦家环)

    王洪首先代表母校对宁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为筹建校友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校友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不辞辛劳、不远千里而来的安徽理工大学各地校友分会代表表示感谢和欢迎。他指出,宁波人文积淀丰厚,历史文化悠久,地处东南沿海,是世界第四大港口城市,浙江省经济中心之一,工商制造业发达,一直以来都是安徽理工大学毕业生就业首选地之一;宁波校友会的成立,将会拓宽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渠道,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促进校友及母校的发展。他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办学70多年来的发展变迁,以及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并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大会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人选。

    新当选的会长胡如夫在会上向母校和校友们的信任与重托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感恩母校之情、关心母校之心和服务校友之决心。他强调,会同广大在甬校友一起,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服务母校、服务校友的校友会宗旨,立足本职、尽职尽责,为母校争光、为校友添彩、为宁波地区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宣读了安徽理工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安徽理工大学宁波校友会的批复》。

    各地校友分会代表以不同方式对宁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会后,王洪一行还参观了宁波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董事长杨和荣的热情接待并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毕业生招聘和科研合作方面作了详细洽谈。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窦家环、武有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