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徽省高校创新联盟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2018-09-13 08:22  

9月10日下午,安徽省高校创新联盟座谈会在我校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举行。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教育厅有关部门人员,包括我校在内的8所省属高校的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徽省教育厅科研处处长王忠主持。

会场

储常连讲话(摄影:王航)

教育厅有关部门人员从指导思想、性质与宗旨、联盟的运行、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介绍了安徽高校协同创新联盟组建方案及其章程(初稿)。

与会高校领导结合实际,围绕联盟组建方案和章程,重点从体制机制、经费投入、政策支持、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为协同创新联盟如何更好地运行,服务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合肥滨湖科学城、合芜蚌自主创新示范区、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省“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储常连对与会高校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徽高校协同创新联盟是贯彻落实中央五大发展理念、安徽省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是整合高校创新资源,服务 “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建设的重要载体,是省属高校提升办学水平和科研水平的需要,更是高校间联系的纽带、合作的载体。各省属高校要充分发挥高校学科、科研的优势,依托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组建“大团队”、承担“大项目”、产出“大成果”,为“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科技和智力支持。

(撰稿、核稿:宣传部 夏雅凤、自然科学处 徐颖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