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主办安徽省煤炭学会通风安全专业委员会七届四次学术研讨会
2018-09-13 08:24  

由我校主办的安徽省煤炭学会通风安全专业委员会七届四次学术研讨会于8月23日至26日在安徽宁国成功召开。来自安徽理工大学、淮南矿业集团、淮北矿业集团、国投新集、皖北煤电、省煤地局、省煤科院、中煤矿山、中科智泰等10多家单位的煤矿安全领域的专家和技术人员共8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安徽省煤炭学会会长李宾致贺词。安徽省煤炭学会通风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刘泽功教授代表专业委员会向为这次大会成功召开做出努力的全体成员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专业委员会情况和安徽省通风安全技术的发展。

会场(摄影:高魁)

会议在矿井通风、矿井瓦斯灾害防治、矿井防火、矿井防尘、安全监控、安全管理等矿井通风安全领域所取得的最新成果开展学术交流。共收到会议论文50余篇,另有24篇论文在会议现场进行了交流探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到了与会专家和领导的一致好评。专家对交流汇报的论文进行了打分评比,分别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

此次通风安全专业委员会七届四次学术交流会的召开具有重要的意义,为安徽省从事煤矿通风与安全的专家、学者和现场技术人员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探讨的机会与平台,促进了安徽省矿山通风与安全专业的理论发展和技术进步。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高魁 刘健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