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郭永存赴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习考察
2018-10-15 15:27  

10月11日,校党委书记、省部共建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筹)主任郭永存赴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习考察。

上午,在中南大学高性能复杂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段吉安的陪同下,郭永存详细考察了实验室的整体运行情况,听取了段吉安主任关于实验室管理模式、开放课题、人才引进、激励机制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段吉安(左二)主任介绍高性能复杂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运行情况

下午,郭永存首先来到湖南大学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实验室主任李光耀和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实验室,听取了李光耀关于实验室依托学科、成果转化、激励机制、经费执行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随后,郭永存抵达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受到了湖南大学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实验室主任谭蔚泓等热情接待。谭蔚泓向郭永存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在运行管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情况。

在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谭蔚泓院士(左二)座谈(摄影:徐关怀)

在学习考察过程中,郭永存分别向两校同仁介绍了学校的学科特色以及省部共建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筹)的筹建情况,感谢他们传授宝贵经验,热忱邀请两校国家重点实验室专家到安徽理工大学访问、指导和交流。

考察期间,郭永存还会见了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卫龙等在湘部分校友,并就筹备成立安徽理工大学湖南省校友会事宜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团聚。

研究生院、省部共建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党政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徐关怀、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筹) 王磊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