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袁亮会见山西晋煤集团王德璋总工程师一行
2018-10-15 15:28  

10月11日上午,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王德璋总工程师一行6人来校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在舜耕楼1121室亲切会见王德璋一行。

会场(摄影:王航)

袁亮代表学校对王德璋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等情况。他指出,学校经过多年发展,招生规模逐步扩大,学科特色日益鲜明,人才队伍不断发展,科研成果全面丰硕,尤其在煤与瓦斯共采、煤炭安全智能精准开采和能源绿色无害化利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王德璋代表晋煤集团对学校和科研团队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全是煤炭行业的永恒主题,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和学校的交流,围绕瓦斯综合治理、安全智能精准开采和煤炭清洁利用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打造绿色安全煤矿。

座谈结束后,王德璋一行参观了省部共建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

自然科学处、地球与环境学院、能源与安全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田秋实,周文辉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