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郭永存袁亮会见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丘永桂校友一行
2018-11-15 08:11  

11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在舜耕楼1121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丘永桂一行。

郭永存对丘永桂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重要校企合作举措与成果。他指出,学校与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生实践教学等更广阔的领域拓展和深化合作。

袁亮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等情况,对华塑建设循环经济、推动绿色发展的实践给予肯定。希望双方在全物质循环经济发展、煤化工科技创新、污染物治理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丘永桂对学校多年来为华塑提供的科技支持、人才支撑表示感谢,对安徽理工大学建设发展取得成绩表示钦佩。他希望双方能在未来继续加强合作和交流,依托学校人才科技资源提升企业竞争力,并吸引更多的安理学子前往华塑工作。

校党政办公室、自然科学处、学生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陈向君、周文辉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