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苏州校友会召开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18年会
2018-11-21 15:41  

11月18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苏州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18年年会在苏州召开。学校校友会副会长王洪到会祝贺。苏州南智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地质专业2002届校友魏广庆连任会长。

理事会合影

魏广庆向新校友赠送纪念品

校友足球队献唱留影

王洪在致辞中对苏州校友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苏州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母校校训精神,团结互助、砥砺奋进,充满了青春活力和开拓创新精神。他还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魏广庆在致辞时表示将继续当好校友和母校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全心全意为校友和母校服务,凝心聚力、续写佳绩。

年会活动精彩纷呈,以不同节目形式表达了对2018届来苏校友的欢迎,并向新校友赠送了纪念品,对为校友会发展做出贡献的校友进行了表彰。

据悉,安徽理工大学苏州校友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开展了“寻访老校友”、“校友成长日”、“年会暨迎新大会”以及各项文体活动等,凝聚了新老校友的感情,帮助年轻校友提高了创业和就业的能力和信心。校友会在校友中的影响力得到不断提升,成为在苏校友心中的温馨家园。

安徽理工大学部分地方校友会的代表以及在苏校友等180余人参加了大会。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摄影:校友提供)

(撰稿、核稿:合作发展处 窦家环、徐关怀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