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内涵建设,质量兴校,特色发展,合作共赢”方针,以省部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首页
 机构设置 
 图片新闻 
 最新捐赠 
 工作动态 
 最新公告 
 办事指南 
 合作与发展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大地工程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母长春校友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2018-11-20 09:03  

11月19日上午,学校在舜耕楼629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聘请97届校友、大地工程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母长春为我校兼职教授。

会上,副校长郑明东为母长春颁发聘书,对母长春能接受学校的聘请表示感谢,并就加强校企科研项目、基础研发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提出了希望,欢迎他有空常来学校指导矿物加工工程学科建设。

母长春欣然接受学校的聘请,表示今后将在校企合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为母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殷志祥教授主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相关学科负责人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期间,校友母长春在明理楼105教室,为矿物加工工程各年级学生代表举办了优秀校友报告会。母长春以21年选煤行业的工作经历为主线,为同学们介绍了选煤的发展、选煤设备、主要选煤工艺、设计新手段的应用以及煤炭洗选加工的展望,展示了矿物加工工程专业良好的发展前景。他结合工作实际案例以及丰富的工作经验,引导同学们要做好职业规划,明确未来发展方向。面对同学们的提问,母长春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

报告会场(摄影:李兵 王涛)

(撰稿、核稿:发展规划处李兵、材料学院宋鹏飞,发展规划处殷志祥、材料学院范洪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